听雪的橘子

两袖清风

【原创】夏至

早上四点被热醒。继续睡,却在迷迷糊糊间听到蚊子在耳边嗡嗡嗡,在床上翻来覆地乱动,也赶不走嗡嗡嗡响的蚊子。烦躁的坐起。屋顶的风扇正卖力的扇着,但细弱的风力无法缓解一丝一毫的燥热。

好想开空调啊,好热好热……盯着墙上的挂式空调,我蠢蠢欲动。

扫了一眼隔壁上下铺,仍在酣睡,被子都踢开了。开空调的话会把她们吹感冒吧,空调正对着他们不说,还有一个竟然是裸睡!

叹口气,起身去洗手台,把手放在水龙头下,让水冲洗我的手。因着冰凉的水的刺激,脑子有些清醒,但依然很困。

困。热。上午还有课。

本着“就算睡不着也要闭上眼休息”的原则,躺回床上。太热,不想盖被子,而这次,蚊子没有再来。

等再次醒来时,便看到阿琛坐在床上,空调已被她打开。我摸了摸因长时间接触冷气而冰凉的皮肤,不想说话。

之前醒来时我在犹豫什么?应该直接打开空调并把温度调到最低!

阿琛看我醒来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被热醒了便把空调打开了。”

“之前我也被热醒一次。姐们,你开几度,我怀疑这次我是被冻醒的。”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仔细一想,我竟然有半年多没有好好写作了。虽然期间也有写一些,但那些一次成稿没有任何修改,应该叫做流水账吧。好惭愧。(掩面)

以后要好好努力才可以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