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雪的橘子

两袖清风

【原创】乏

《死X》ED响起,歌手较粗沉的声线立刻充斥着整个空间。

歌声在安静的环境里分外大声。

皱了皱眉头,没有睁开眼,凭记忆伸出手在床头四处摸摸,终于顺着手机线找到了手机。

艰难的睁开一只眼,下一秒便被手机屏幕上大大的“班长”二字惊得坐起。

“喂?!”

“你们女生人呢?”

“在宿舍!”

“知道今天下午有课吗?”

“知道!只是睡……”

“哦,好,那你们继续睡吧。”

“唉?!”

“没事,就问你们知不知道下午有课。你们要是不知道又要找我事。就这样了,你们继续睡吧。”

“等、等一下!那老师……”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……呢?

不可置信的瞪着因被挂掉电话而恢复桌面图案的手机,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是16:28。揉了揉太阳穴,看着隔壁俩在床上翻了个身。我所在的班级女生非常少,都安排在了一个宿舍。而现在大家都在宿舍里……啊,头好痛……

此时此刻,真想做一个失意体前屈的动作,为班长,为自己,为我们整个宿舍。

我开始脑补老师上课时的表情。

“阿昱”,露露从被子里探出头,一双眼睛闪亮亮的。

说吧,你什么时候醒的。

“什么?”我努力蹦住表情,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面瘫。

“我们还去上课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都四点半了。我们不是五点下课吗?”

“那二十分钟被你吃了。”

“可我们起来再去少说也要半小时。”

“那是你们俩。”难过的打了个哈欠,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“不过我也不想去。”用手指抹掉泪珠。真是太难过了!怎么会那么困!“就这样吧。”翘掉吧。

露露开心的钻回被窝。

下铺,阿琛又翻了个身。

我重新拉开被子盖在身上,闭上眼睛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意外纯属巧合。

总觉得还会写下去,会不会无聊啊?(托腮)

评论

热度(4)